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关于转发《关于举办2022年深圳市职工“五小”创新与质量技术成果竞赛的通知》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9-22 A-A+ 视力保护色: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的贺信精神,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发展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培育未来产业,我委与深圳市总工会、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深圳市质量协会联合举办2022年深圳市职工“五小”创新与质量技术成果竞赛。

  现将《关于举办2022年深圳市职工“五小”创新与质量技术成果竞赛的通知》(深质协〔2022〕16号)转发给你们,请有意愿的企事业单位积极报名参赛,对照竞赛条件和标准,按要求于2022年9月30日前完成报名。

  特此通知。

  附件:关于举办2022年深圳市职工“五小”创新与质量技术成果竞赛的通知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2022年9月22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