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健康中国 筑梦未来”家园·健康·科学2022深圳健康大会会议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8-25 A-A+ 视力保护色:

各有关单位:

  2022年是《深圳经济特区健康条例》颁布实施的第二年,深圳市政府建设性提出《深圳市培育发展大健康产业集群行动计划(2022-2025年)》《深圳市促进大健康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等系列文件。为进一步落实政策精神,紧抓深圳“双区”驱动、“双区”叠加、“双改”示范等一系列重大机遇和多重利好,探讨科技创新促进人民健康提供更多更有效的手段和方案,拟定于2022年8月26日召开“2022深圳健康大会”。会议由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深圳市健康产业发展促进会承办。

  本次大会将继续发挥“城市的健康名片和实现市民健康权利的重要载体”的作用,以“健康·家园·科学”为主题,围绕家庭的各年龄段家庭成员,开展关于膳食营养、运动健康、心理健康、健康养老等主题演讲,普及健康知识和技能,引导居民树立科学的健康理念,践行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健康素养。健康理念传播到千家万户,更好地推进健康深圳建设。会议有关事项如下:

  一、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

  健康深圳行动推进委员会

  主办单位: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

  支持单位:

  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协办单位:

  福田区科技创新局

  深圳市健康产业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

  深圳市保健协会

  深圳市社会组织交流服务展示点(枢纽型服务)

  承办单位:

  深圳市健康产业发展促进会

  二、会议安排

  (一)线下活动

  时间:2022年8月26日14:00

  地点:福田区新一代产业园天使荟

  (二)线上直播

  通过科创委、健促会微信视频号及腾讯会议同步直播,直播链接在科创委、卫健委、科协官网及公众号、i深圳发布。

  (三)参会人员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相关领导以及热爱健康的市民。

  (四)会议形式

  “健康中国·筑梦未来——2022深圳健康大会”以“家园·健康·科学”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模式开展,面向行业和社会大众宣传和推广科学的健康理念。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免费观看直播

图片4.png

  附件:

  1.议程安排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2022年8月23日

附件下载:

附件. 议程安排.do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