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要闻

深圳高新区与赣州高新区签订深化合作共建框架协议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12-17 A-A+ 视力保护色:

  2021年12月14日,赣州市赣县区委书记、赣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廖永平一行来深,与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协商深化深圳高新区与赣州高新区间的共建交流合作事宜,双方举行了座谈会暨合作共建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副主任方琳及高新区统筹规划处、高新区综合服务中心参加了座谈和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市科技创新委员会高新区统筹规划处负责同志从发展历程、产业集群、创新载体、体制机制等方面介绍深圳高新区的发展成效,廖永平书记重点介绍了赣州高新区稀土产业的发展情况和产业政策,双方就深圳高新区和赣州高新区的合作事项深入交流探讨。

  随后,双方共同签署《深化合作共建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致力于深入探索新时期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路径,充分利用深圳市与赣州市地缘相近、人缘相亲,产业互补强,市场关联度高的优势,围绕科技创新、人才交流互动、产业合作等方面,共同推进深圳高新区和赣州高新区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开展合作。

  在国家鼓励支持东部高新区加强与中西部高新区对口合作交流之际,深圳高新区与赣州高新区的此次合作是推动区域协同发展的重要举措。未来,深圳高新区与赣州高新区将发挥各自优势,携手推动深赣两地高新区共赢发展。

2021-12-20_17-29-26.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