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要闻

市科技创新委副主任方琳同志赴宝安区新安街道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12-06 A-A+ 视力保护色:

  近日,市科技创新委副主任方琳同志以市党代表的身份,率高新区统筹规划处党支部党员到宝安区新安街道海旺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和“一对一”联系服务党员群众活动。

  方琳同志首先来到海旺社区工作站,与海旺社区党委书记谭小华同志交流社区管理相关工作情况。谭小华详细介绍了海旺社区构建新时代社区治理体系,探索打造出了“1+3+N”小区治理模式,暨通过以社区党委为核心,将支部建在小区,充分发挥党支部、业委会、物业“三驾马车”的作用,联合社会组织、群众团体和义工、居民代表等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参与小区社会治理,取得了良好成效。方琳同志高度肯定了海旺社区在治理模式上的创新探索,还详细询问社区治理的重点难点问题和需要市党代表协调解决事项,并希望海旺社区能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实现共建共治共享美丽家园社区。

2021-12-06_11-36-38.png

  随后,方琳同志到辖区企业震兑工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听取了震兑公司发展历程及公司在船舶智能管控平台、工业智能体系运营等技术创新应用情况。据悉,震兑公司是中船集团及中信集团合作打造的工业智能化高科技企业,在船舶领域数字化转型具有较深积淀。方琳同志对震兑公司在聚焦技术开发、赋能工业智能转型发展给予了肯定,并为企业仔细介绍了市科技创新委在服务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政策内容,希望企业能不断坚持创新、积极拥抱市场,助力深圳海工装备产业大发展。

2021-12-06_11-35-57.png

2021-12-06_11-37-28.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