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要闻

打造人才服务新高地,建构“强磁场”
产业中心与深圳技术大学签署校企合作战略框架协议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11-08 A-A+ 视力保护色:

  10月29日,在深圳技术大学举办2021年“聚龙杯”创新创业训练营开营仪式暨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促进中心校企合作战略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深圳技术大学副校长梁永生、聚龙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清侠院士、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促进中心主任王辉、深圳市创业投资同业公会秘书处负责人孙立清等领导一行出席了仪式。

  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促进中心致力于在深圳高新区不断提升校园招聘、校企合作服务的影响力,打造人才服务新高地,建构“强磁场”,并打造南方创投网,获得政府及社会风投资本的融入。深圳技术大学坚持高起点办学,是广东省深圳市高起点、高水平、高标准建设的本科层次公办普通高等学校,聚龙学院致力于打造一所与国际接轨、掌握先进科学与工程技术的一流应用型创新创业学院。与深圳技术大学签订校企合作战略框架协议是打造人才服务新高地,助力“双区”建设的具体举措,他希望未来产业中心能与深圳技术大学紧密合作,协同发展,共同谱写产教融合的新篇章。

  随后,深圳技术大学聚龙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刘清侠院士和产业中心王辉主任签署校企合作战略框架协议,未来双方将在人才培养体系建设、课程体系建设、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工业化师资队伍建设、产学研合作、成果转化、共建学生俱乐部、联合培训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在“聚龙杯”创新创业训练营开营仪式环节,聚龙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清侠院士致辞,深圳技术大学副校长梁永生为“聚龙杯”创新创业训练营的导师颁发聘书。

1_副本.jpg

111111_副本.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