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要闻

深圳高新区举办首届生物药创新交流会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11-05 A-A+ 视力保护色:

  11月3日,为期一天的首届深圳高新区生物药创新交流会在深圳高新区软件大厦举办,“生物药”成为关注的焦点。

  本届交流会由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促进中心、深圳生物孵化器服务中心主办,设置了展览、研讨会两部分内容。其中,展览部分吸引了30个项目报名,涉及生物合成、微生物、转基因药物、新型疫苗、多肽、酶、核酸、单抗等领域。研讨会部分邀请了中山大学药学院教授高艳锋、深圳瑞德林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高级科学家方欣、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研究员李汉杰做主题演讲。

  高艳锋教授介绍了多肽药物、多肽疫苗、肿瘤免疫微环境的研究平台和技术。

  方欣博士讲解了合成生物技术如何对用于生物产品研发和大规模生产。

  李汉杰研究员以“单细胞免疫组学与肿瘤免疫”为主题做了演讲。

  首届生物药交流会为生物药企业搭建了专业的沟通平台,促进了深圳高新区生物技术药物企业上下游及重点领域间的协同合作,为加速深圳生物医药领域成果转化提供了有力支撑。

11_副本.jpg

12_副本.jpg

13_副本.jpg

14_副本.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