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要闻

市科技创新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有明同志赴摩方新材、中科飞测公司进行调研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9-16 A-A+ 视力保护色:

  9月14日,市科技创新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有明同志带队赴摩方新材、中科飞测公司进行调研。龙华区副区长赵妍妍,委秘书处、基础处、装备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了调研。

  在摩方新材公司,王有明主任听取了公司在高端精密制造领域情况介绍,与企业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参观了企业生产现场。王有明主任指出,工程师创新创业,既要懂技术,又要对市场进行精准把握,实属不易。摩方新材特殊的工艺制造和高端材料的深度融合,构成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摩方新材虽然创立不长,却能在很短的时间赢得业内广泛认可,关键是技术先进,能解决企业的痛点、难点问题。希望企业坚持创新,注重人才,在领域内继续深耕发展,力争取得更大成绩。

2021-9-14-赴摩方新材、中科飞测公司进行调研1_副本.jpg

王有明主任听取摩方新材负责人介绍产品

  随后,王有明主任来到中科飞测公司调研,了解公司在集成电路检测等领域取得的最新科技进展。在听取公司情况介绍后,王主任指出,中科飞测在集成电路检测细分领域取得的成绩可喜可贺,希望公司多聚焦国家战略和产业发展需求,积极主动承接国家、省市重大项目技术攻关,勇攀世界科技高峰。深圳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硬科技公司的培育,市科技创新委将一如既往重视和支持企业的创新发展,同时也希望龙华区政府解决好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千方百计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2021-9-14-赴摩方新材、中科飞测公司进行调研2_副本.jpg

王有明主任听取中科飞测公司负责人情况介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