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要闻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召开科研评价体系调研座谈会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01 A-A+ 视力保护色:

  近日,市科技创新委在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清芬楼路演中心召开科研评价体系调研座谈会。来自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南方科技大学、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深圳大学等高校二十余名科研代表和教师参加了会议。

  此次调研座谈会的主题是探讨建立更加科学可行的科研评价体系。参会老师们积极发言。他们以科研评价体系建设为主线,从各级多类评价体系的满意程度、科研评价体系的改革方向、同行评议的合理规范性问题、学术评价体系中的非学术因素干扰、科研诚信建设、国家出台的“破四唯”相关制度的解读等方面,共同探讨目前科研评价体系的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为进一步推动建立科学公正的科研评价体系提出了相应意见和建议。

  此次座谈调研,为深圳探索多维科研评价模式和机制提供了有益参考,有利于进一步发挥好科研评价指挥棒作用,促进我市科技创新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z_副本.jpg

x_副本.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