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要闻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赴深圳市开展调研科技型企业等工作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18 A-A+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加强省、市科技部门联动,推动科技型企业和孵化育成体系发展。近日,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周木堂二级巡视员带队,省厅高新技术处、省技术经济研究发展中心、省科技情报研究所一行来深调研,在市民中心召开科技型企业工作座谈会,听取市科技创新委关于进一步发挥深圳在全省科技型企业工作中的示范带动作用、优化科技型企业和孵化育成体系支持政策措施的意见建议、技术先进型企业情况等,市科技创新委沙新华副巡视员主持会议,市科技创新委高新技术处、电子信息处、区域创新和成果转化处和部分区科技部门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厅高新技术处张冬蕾处长通报了2020年全省动科技型企业和孵化育成体系发展情况,市科技创新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汇报了深圳市科技型企业发展情况和孵化育成体系情况,提出了2021年工作思路。区科技部门汇报了各区相关情况。省、市、区科技部门分享了前期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并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开展业务交流,研究下一步工作举措。周木堂二级巡视员肯定了深圳在促进科技型企业发展及孵化育成体系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对2021年深圳市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希望省市区进一步加强交流,共享经验,促进全省科技创新发展。

1_副本.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