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要闻

市科技创新委邱宣书记带队赴市住建局调研交流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2-09 A-A+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工程建设领域科技创新工作,坚持把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作为城市发展的主导战略。2月9日上午,市科技创新委邱宣书记带队,资管处、基础处、生物处和高新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赴市住建局开展调研交流。市住建局张学凡局长主持会议,薛峰副局长、城市建设行业联合党委胡建文书记以及设计科技处、房安处、物业处等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在调研交流活动中,邱宣书记介绍了近年来我委瞄准世界科学发展和产业变革前沿,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重大机遇,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推进科技创新各项工作情况。张学凡局长全面介绍了市住建局在经济、民生、安全、科技和重点项目推进等方面工作情况。薛峰副局长介绍了市住建局工程建设领域科技创新工作情况。胡建文书记介绍了我市建设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

  市科创委和市住建局各业务部门围绕工程建设科技领域科技计划项目扶持、建设科技创新平台和载体、工程建设类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和工程建设类科技进步奖项评选等方面开展了交流讨论。

  本次调研活动高效务实,下一步市科技创新委和市住建局将建立常态化联系协作机制,在“十四五”规划编制、科技奖励办法改革、服务工程建设领域科技企业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进工程建设领域科技创新发展。

11_副本.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