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要闻

市科创委梁永生主任率队检查生产安全工作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1-04 A-A+ 视力保护色:

  12月30日,梁永生主任率队赴超算中心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实地检查了超算中心变配电设备、制冷系统、UPS电池间、超算系统以及消防设施、应急保障制度等,对岁末年初做好安全工作作了指示。梁主任肯定了超算中心在安全生产工作方面所做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要求超算中心时刻牢记安全意识、永远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全面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做细、做实、做好,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要注重生产安全,更要注重数据与信息安全。超算中心冯圣中主任表示,超算中心将继续严格按照工作要求,认真组织、严密部署,切实排除安全隐患,扎实做好安全保障工作。

  永生主任一行还听取了超算中心二期建设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永生主任指出,超算二期建设是我市重大科技基础设施的重点任务之一,要求超算中心要严密组织,抓紧推进基建、机器、应用、人才等各方面工作,确保二期按期建成、确保超算发挥创新支撑作用,为我市建设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保驾护航。

微��囿片_20201231152147.jpg_副本.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