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要闻

市科技创新委召开2022年市区科技创新年中总结会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8-19 A-A+ 视力保护色:

  8月17日,市科技创新委召开2022年市区科技创新年中总结会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市科技创新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有明及班子其他成员出席会议,钟海副主任主持会议。市科技创新委全体在编人员、下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各区(含新区、深汕合作区)科技主管部门班子、前海管理局科技创新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1_副本.jpg

  会上,市科技创新委副主任娄岩峰通报了上半年全市科技工作进展情况,委机关有关处室发表工作心得体会;宝安、龙岗、龙华区科创局介绍了各自工作亮点和典型做法。在交流环节,与会人员围绕市区联动、全市一盘棋推进科技工作展开热烈讨论。

图片2_副本.jpg

  王有明主任充分肯定了2022年上半年科技创新工作成绩,为打造科技创新策源地和高质量发展新引擎作出重要贡献。他指出,下半年将迎来党的二十大召开,市区两级主管部门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进一步加强市区联动协同,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抓总抓要,进一步完善科技创新体制机制,增强基础研究创新源头供给能力,坚持开放包容互惠共享,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全面增强科技创新引领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