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要闻

深圳高新区参加科技部国家高新区和高新技术企业高质量发展推进会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8-19 A-A+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和国家高新区、高新技术企业发展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的重大决策部署,推动高新区、高新技术企业在稳增长保就业、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8月12日,科技部在北京召开国家高新区和高新技术企业高质量发展推进会。科技部党组书记、部长王志刚出席会议并作讲话,科技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邵新宇主持会议,深圳高新区等6个国家高新区和迈瑞医疗等3家高新技术企业代表作交流发言。

11.png

  王志刚部长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新区、高新技术企业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高新区、高新技术企业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挑战,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推动国家高新区、高新技术企业在稳增长保就业、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作出更大贡献。

  王志刚部长要求,要着力增强高新区综合实力,提升高新区创新策源能力,优化高新区创新生态,构建高效协作的创新网络,培育壮大高新技术企业,做好科研助理岗位开发和落实工作。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副主任、深圳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方琳代表深圳高新区在北京主会场作交流发言,主要介绍了深圳在规划政策、科技创新、深港科技合作、助企纾困、就业创业等方面采取的一系列举措以及下一步工作考虑及建议,全力推动高新区和高新技术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全市稳增长大局贡献高新区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