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专栏

社发处党支部联合市人大有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5-30 A-A+ 视力保护色:

  5月26日,社发处党支部联合市人大有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宇扬、委员邱宣,市科技创新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钟海出席。

  市人大教科文卫党支部、市科创委社发处党支部首先重温了2020年9月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科技事业发展要坚持“四个面向”——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不断向科学技术广度和深度进军。双方支部党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第一议题学习后,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市人大预算委听取了市科技创新委近期在推进生物医药科技创新发展方面的重点工作介绍,并进行深入探讨;参会人员围绕微生物组学科技创新进行交流座谈。双方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努力推动深圳市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4_副本.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