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专栏

秘书处党支部赴南油社区 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1-04 A-A+ 视力保护色:

  12月30日上午,秘书处党支部书记丁欣同志带领支部党员,赴粤海街道机关第六党支部、南油社区开展结对共建党日活动。

  南油社区党委书记、社区工作站站长周月党同志带领社区党员,与秘书处支部党员共同走访了社区。随后,秘书处党支部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了防疫验码、秩序维护工作,并针对社区沿街存在的单车停放不规范、占用盲道等问题进行了集中整治。

2022-01-04_16-40-49.png

  期间,丁欣同志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着重了解了社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认真回应了社区同志关切的问题。针对存在的相关问题和困难,丁欣同志表示会尽力协助解决。

  下一步,秘书处党支部将继续与南油社区党委共同携手,加强交流互动,推动解决实际问题,为建设和谐社区提供支持保障。

2022-01-04_16-41-09.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