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专栏

装备处党支部与挂点联系社区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涉企政策宣讲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12-24 A-A+ 视力保护色:

  2021年12月10日,装备处党支部与“一对一”挂点联系的科技园社区联合,在粤海街道卫星大厦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涉企科技政策宣讲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深圳航天东方红卫星有限公司提供场地支持,装备处党支部文莉书记向深圳东方红卫星公司及科技园社区科技企业代表们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介绍了深圳市提升“五力”,打造“五地”的目标和举措。随后,她整体介绍了深圳科技创新总体情况,并详细解读了面向企业的相关科技政策,对项目申报方式、指南要求等细节进行了讲解。支部党员亦在宣讲之后与到会代表积极沟通解答科技计划项目申报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

2021-12-27_17-28-45.png

  为深入了解科技政策服务对象,装备处党支部在宣讲会开始前参观调研了深圳东方红卫星公司。公司高级副总经理薛力军副总经理就公司成立至今发射的在轨卫星以及全球卫星遥感系统的建设运营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并介绍了深圳东方红卫星公司的有关工作情况,就深圳市空天技术未来发展和布局提出了相关建议。装备处党支部书记文莉充分肯定深圳东方红在航天领域取得的成果及作出的贡献,并表示将积极与深圳东方红建立对接交流渠道,做好科技政策服务。

  本次宣讲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将政策宣讲服务送到科技服务对象的家门口,认真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活动宗旨。宣讲深入浅出、互动交流、细致入微,进一步加深企业对科技政策的认识和理解,让科技扶持政策助推科技企业的成长,切实促进深圳科技创新活力。

2021-12-27_17-29-16.png

2021-12-27_17-29-48.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