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专栏

高新技术处与市建设科技促进中心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5-27 A-A+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我市工程建设科技创新,5月12日下午,市科创委高新技术处和市住房建设局勘察设计与建设科技处、市建设科技促进中心在住建科研楼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市科技创新委高新技术处支部书记黄葳,高新技术处副处长张俊,市住房建设局勘察设计与建设科技处调研员方军,市建设科技促进中心支部书记、主任岑岩等参加活动。

  首先,黄葳书记、张俊副处长参观了市住房建设局党群服务中心,双方结合深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有关战略部署以及中共深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就新时代下学党史悟思想、协同推进工程建设领域科技创新、为老百姓多办实事开新局等工作进行了简要交流。

  随后,在市住房建设局应急指挥中心,黄葳书记、张俊副处长分别为市住建局相关业务处室及事业单位、相关行业协会(学会)和建设科技龙头等开展深圳市科技政策解读,并针对参会人员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参会人员表示受益匪浅。

  方军调研员在会上提出,希望业界同仁倍加珍惜这次科学习机会,将科技政策理论与科技创新实践相结合,突破更多关键领域关键技术堡垒,并希望市科技创新委给予更多的支持与指导。

  最后,岑岩书记总结,市科技创新委与市住房建设局有良好的交流合作基础,希望通过此次支部共建,能更好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同推进科技创新事业不断发展,切实为群众办实事惠民生,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