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专栏

资管处党支部、装备处党支部联合赴哈工大(深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5-11 A-A+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4月22日下午,资管处党支部、装备处党支部赴哈工大(深圳)开展“上门送政策  打通服务基层最后一公里”主题党日活动。哈工大(深圳)校长助理魏军主持了会议,各学院、研究院负责人和教师代表,科学技术处党小组相关同志出席了座谈会。

1_副本.jpg

  资管处负责科技奖励的同志详细介绍了我市科技奖励政策体系、政策要点、哈工大(深圳)近年获国家省市科技奖情况、各类科技奖励项目的申报条件和注意事项、我市科技奖励政策拟修订情况等;受邀的哈工大(深圳)两位获奖人分享了奖项申请经验。装备处负责人重点介绍了技术攻关和承接国家重大科技项目的政策要点、组织实施方式、申报条件和申报流程等内容;就教师代表、科研人员提出的问题逐一解答。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哈工大(深圳)主持人表示,市科创委的“上门送政策”服务,为广大教师、科研人员提供了极大便利。哈工大(深圳)将继续引导科研人员围绕我市科技战略部署持续发力,为我市科技创新发展增添动力。资管处、装备处表示以后将加强联系,持续为哈工大(深圳)做好服务。

4_副本.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