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专栏

市科创委高新技术处党支部 市科技创新战略研究中心党支部 粤海街道深圳大学社区党委联合开展“政策助力 科技领航”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27 A-A+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市科创委高新技术处党支部结合科技创新业务实际和“一对一挂点服务”工作,从服务对象反映最突出最强烈的问题着手,于4月23日下午,联合市科技创新战略研究中心党支部、“一对一”挂点联系对象粤海街道深圳大学社区党委共同开展深圳市科技政策宣讲会暨“政策助力 科技领航”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面向深圳虚拟大学园成员院校深圳研究院、科研机构、在孵企业以及深圳大学社区辖区科技型企业。座谈会上,市科创委高新技术处相关负责同志分别详细解读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与培育”和“企业研究开发资助”的相关政策;蓝海优利相关负责同志作了“知识产权竞争力迈向实战级”的精彩分享;市中小科技企业发展促进中心相关负责同志详细解读了“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入库”的相关政策。答疑环节中,与会代表们也纷纷就实际项目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宣讲人员进行了热烈的现场咨询交流。

  本次政策宣讲会的顺利开展,帮助与会单位及时了解科技创新相关政策,并做好申报精准辅导工作,助力服务对象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为深圳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市科技创新委将持续结合“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办好民生实事,主动开展送政策送服务到企业,提升服务企业的精准性,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营造更加优良的创新创业环境。

2_副本.jpg

23_副本.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