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专栏

外专处党支部赴到罗湖区桂园街道调研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20 A-A+ 视力保护色:

  2021年3月9日,外专处支部书记丁欣同志带领全体支部党员,到罗湖区桂园街道调研国际人才服务工作。罗湖区委(政府)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区外事局局长甘春勇,桂园街道党工委委员吴沛如等同志参加了调研。支部党员与参加调研的辖区工作人员先后前往新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国际人才服务中心和京基100党群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走访,并与辖区企业代表进行座谈。

1_副本.jpg

  座谈会上,吴沛如同志介绍了桂园街道国际化街区建设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去年以来,桂园街道作为全市首批国际化街区和国际化人才街区建设点,先行开展国际化建设探索实践,积极提供精准、优质、高效的涉外服务。一方面在疫情防控期间有礼有节、耐心细致做好涉外人员工作;另一方面立足实践,抢抓机遇,举办首届“罗湖国际街区人才节”,推出《罗湖区国际人才创新创业十项服务措施》,揭牌成立罗湖国际人才服务中心,在辖区新围社区设立境外人员服务专窗,为外籍人士和外资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不断提升国际人才服务效能。

2_副本.jpg

  丁欣同志对桂园街道为国际人才提供全方位服务作出的努力表示肯定。他指出,全力推进国际化街区的建设与探索,是深圳开放包容特质的鲜明体现,也是各街区实现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发展的生动实践。希望桂园街道再接再厉,认真做好外籍人才管理服务工作,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为探索街区国际化建设和构建基层社会治理新机制提供更多“桂园”范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