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专栏

高新处党支部、科技部战略规划司统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党日联合支部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01 A-A+ 视力保护色: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的要求,3月26日,科技部战略规划司统计处党支部、市科创委高新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党日联合支部活动。

  本次党史学习主题党日联合支部活动以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为主题。科技部规划司邢怀滨副司长、科技部规划司统计处党支部、市科创委高新处党支部主要负责同志和支部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大潮起珠江展览是由中共广东省委、省政府主办的大型基本陈列。支部党员依次参观了“敢为人先 勇立潮头(1978-1992)”、“增创优势 砥砺前行(1992-2012)”、“走在前列 当好窗口(2012-2018)”等三部分。

  通过本次联合支部活动,双方支部党员更加深刻的体会了广东改革开放40年的壮阔历程和辉煌成就,更加直观的重温了深圳从小渔村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历史进程,坚定了献身我国科技事业的理想信念。

1_副本.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