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专栏

高新处党支部、战新会党支部、欣旺达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引领 创新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25 A-A+ 视力保护色:

  3月22日下午,为深入了解我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情况和重点企业发展诉求,市科技创新委高新技术处党支部与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促进会党支部、欣旺达党支部联合开展“走进欣旺达”暨“党建引领 创新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高新处党支部、战新会党支部及近30位上市公司产业大咖、行业领袖、专家学者、金融服务机构一同参观了欣旺达展厅、锂电池智能制造生产车间及工业互联网数据中心,并组织开展座谈交流。会上,欣旺达王威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公司创业历程、业务范围、未来战略部署及发展蓝图;高新处党支部黄葳书记就市科创委面向企业开展的科技创新政策进行了介绍与解读,并对企业提出的政策问题进行互动答疑、现场办公;战新会吴宪会长等30余位企业嘉宾现场风云对话,思想碰撞、研判趋势、畅谈合作发展。本次活动汇聚了政府、产业、资本等多方主体,通过走进企业、分享经验、互动交流等形式,学习卓越企业先进经验、探讨产业发展趋势,促进我市高新技术产业发展。

  高新处党支部将持续做好面向深圳创新主体的服务工作,通过深入基层、实地调研的方式,继续加强与我市科技领域企业的沟通联系,积极为企业做好政策解读服务工作,助力我市企业科技创新发展。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