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专栏

信息处与集成电路中心联合党支部赴粤海街道麻岭社区开展调研慰问工作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2-19 A-A+ 视力保护色:

  2021年2月2日上午,信息处与集成电路中心联合党支部书记陈庆云率队到“一对一”挂点联系的粤海街道麻岭社区工作站,开展调研慰问工作,支部委员陈文献、曾鑫鹏和集成电路管理中心主任黄黎等参加调研慰问。粤海街道麻岭社区党委书记林少练等热情参与了调研慰问活动。

z_副本.jpg

  陈庆云一行首先与林少练书记及慰问对象进行了座谈,介绍了信息处与集成电路中心联合党支部党建和业务情况,了解社区疫情防控及辖区企业发展情况,聆听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工作生活情况。

x_副本.jpg

  座谈会后,陈庆云一行为困难党员和老党员送上了慰问金,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惠民利民、惠企利企政策引领下,勤劳致富,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