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专栏

市科技创新委生物处党支部赴龙华区银星科技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1-27 A-A+ 视力保护色:

  近日,市科技创新委党组书记、副主任邱宣同志带领生物处支部赴龙华区银星科技园,与龙华区科技创新局联合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邱宣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园区内深圳市转化医学研究院、深圳罗兹曼国际转化医学研究院、深圳数字生命研究院、国家高性能医疗器械创新中心与广东省小分子新药创新中心,并听取了各负责人关于机构运营情况、发展规划与创新团队研发工作的详细介绍。

  座谈会上,邱书记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分享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生物处支部书记黎慧来同志解读了《深圳经济特区科技创新条例》。龙华区科创局、银星科技园先后介绍了龙华区科技创新扶持政策以及园区运营的有关情况。在认真听取园区及企业提出的诉求,以及对我市科技创新规划政策的建议意见后,邱书记以及支部同志进行了回应,并强调将加强市区联动,创新政策举措,做好企业服务,助力企业创新发展,促进我市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发展。

11_副本.jpg

2_副本.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