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专栏

2021年深圳市科技创新券政策宣讲会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12-11 A-A+ 视力保护色:

  2020年12月9日,由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主办、深圳市中小科技企业发展促进中心承办的2021年深圳市科技创新券政策宣讲会在深圳高新区成功举办。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电子信息科技处李坊标博士,深圳市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服务中心谢照杰主任、金湛副主任,深圳市中小科技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张秀萍主任等出席了本次活动。来自深圳市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创客团队以及科技服务机构的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政策宣讲会。

2_副本.jpg

  首先,深圳市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服务中心金湛副主任为本次活动致辞。在致辞中,金湛副主任介绍了深圳市科技创新券的实施背景及意义,他表示科技创新券是深圳实施科技创新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是一项在全国具有示范作用的普惠性科技金融服务政策,对推动科技资源开放共享、加强科技研发投入、激发中小微企业创新活力和发展动力具有重要意义。

3_副本.jpg

金湛副主任为本次活动致辞

  接下来,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电子信息科技处李坊标博士做了关于2021年深圳市科技创新券政策宣讲,对创新券设置目的及意义、实施情况、优化后的创新券管理系统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从申请条件、适用范围、审核要点等方面着手,详细介绍了创新券申请、服务机构入库、创新券兑现操作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

4_副本.jpg

李博士解读2021年深圳市科技创新券政策

  在最后的交流答疑环节中,参会的企业及服务机构代表互动积极,反响热烈。通过本次活动,参会的企业以及服务机构更深入地了解了创新券的相关政策,更好地掌握了创新券的申请、使用、兑现以及服务机构入库等操作方法,并表示我市科技创新券的申请、兑现以及服务机构入库流程更加便捷,创新券政策的实施为企业和创客的创新创业提供了有力支持。

5_副本.jpg

现场交流答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