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专栏

政策助力 科技领航—法规处、高新处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之走进观澜街道政策宣讲会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9-30 A-A+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推进政企互动,帮助我市高新企业深入了解我市科技创新方面的有关政策,打造更优良的营商环境,9月29日下午,市科创委法规处、高新处党支部联合市工商联会员部党支部、观澜街道工商联党支部前往观澜街道开展高新企业政策宣讲会,40余家高新企业参加活动。

1_副本.jpg

  会上,市科创委高新处、法规处有关同志分别就深圳科技计划、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国际科技合作项目资助、科技金融等内容进行了介绍与解读,并现场答疑。本次活动是市科创委、市工商联精准服务高新企业的务实举措,通过与高新企业面对面解读政策,答疑解惑,送政策上门,打通政策落地的“最后一公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