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专栏

秘书处党支部赴坪山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9-14 A-A+ 视力保护色:

  按照机关党委统一部署,为深入了解坪山高新区建设情况,进一步为区内企业和机构提供更好服务,9月4日,秘书处党支部坪山区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秘书处党支部首先参观了坪山创新广场,坪山区科创局常少莉副局长介绍了坪山高新区的整体规划和建设情况。随后,支部党员走访调研了深圳格兰达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了解了企业半导体封装设备和数控机床等技术研发情况。当天下午,秘书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坪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的重要指示,重温了我党发展历程以及深圳改革开放40年来基层党建的探索,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