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专栏

评审中心党支部八月主题党日活动—走进腾讯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8-31 A-A+ 视力保护色:

  8月13日上午,深圳市科技评审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王辉带领评审中心一行前往深圳腾讯集团总部参观考察交流。在腾讯公司云业务拓展部、华南泛互行业广深区域总监朱金明的陪同下,各位党员参观了腾讯滨海大厦展厅,零距离地感受了腾讯公司积极向上的创新氛围和“互联网+”的时代魅力。

1_副本.jpg

  在大数据和腾讯云展厅,讲解员介绍了腾讯公司,在信息数据方面创新理念、区域布局、发展状况及未来发展趋势。在星空展厅,支部党员们观看了腾讯企业宣传片,了解腾讯发展历史。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时代背景下,腾讯抓住契机,从深圳这片有着创新基因的沃土起步,通过20多年的蜕变、发展,如今成为行业的开拓者。

2_副本.jpg

  在展厅二楼,党员们进一步了解了腾讯当前主要的产品和业务板块。不论是月活跃用户合计达11亿的社交产品QQ和微信,还是不断扩展的腾讯大文娱版图——腾讯游戏、腾讯电竞、阅文集团、腾讯动漫和腾讯影业,又或是应用于医疗、围棋、政务等诸多领域愈发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以及影响巨大的腾讯公益,都让我们感受到了一个互联网巨头的创新与活力、使命与担当。他们就像深圳千千万万的创新型企业一样,镌刻着深圳这座城市的创新基因,追求着高质量的蓬勃发展,坚守着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在新时代的发展中不断创新,追求卓越。

3_副本.jpg

  参观完后,腾讯资深行业架构师张小波先生在会议室做了题为《腾讯云-值得信赖的数字化助手》的讲座,并与评审中心党支部党员们进行了充分交流,双方就腾讯云在全产业链的相关布局、腾讯数据技术在评审专家选取中运用的可行性进行探讨。

4_副本.jpg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交流,腾讯公司在技术创新、人才搭建、产业布局、企业文化、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都给评审中心党支部党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立足我中心,我们将继续通过投融资、人才、产业空间及国际合作方面政策促进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多元协同铸就综合创新产业生态链,并规范、有序、高效开展各类科技项目的评审工作,不断提升园区管理和企业服务水平,探索助力企业发展的新举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