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专栏

基础研究和平台基地处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锐意改革创新”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8-14 A-A+ 视力保护色:

  近日,基础研究和平台基地处党支部赴大亚湾核电站与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科技管理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锐意改革创新”主题党日活动。

  双方参观了袁庚故居,聆听故居所属布新社区钟思喜书记讲授的生动党课;参观了大亚湾核电基地中微子实验室,听取中科院高能物理所江群老师的详细讲解;参观了AE楼核电展厅,了解了公司核电建设的成果和科技创新促进高质量发展的情况。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双方共同学习了袁庚“向前走,不回头”的勇气和“蛇口精神”,认识了中微子等基础研究的重要性,将在后续工作中继续加强基础研究补齐短板,突破关键核心技术,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助力。

1_副本.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