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专栏

深圳市科技创新战略研究中心开展“智慧党建”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7-23 A-A+ 视力保护色:

  为加强“互联网+党建”创新能力,突出新媒体在党员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等方面的优势,发挥党组织的核心凝聚作用,构筑线上线下“同心圆”,7月9日下午,深圳市科技创新战略研究中心主任、支部书记王剑华同志率队前往深圳热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智慧党建”主题党日活动。深圳全接触党支部书记朱贵彩同志和副书记曾友辉同志参加了座谈。

  深圳全接触是深圳热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主力公众号。2017年8月1日,经龙岗区非公党委批准,成立深圳全接触党支部。这是深圳乃至全国第一个以新媒体平台命名的党支部。

11_副本.jpg

  座谈会上,朱贵彩书记介绍了支部党建工作和互联网党建创新情况,他们坚持把支部建立在新媒体平台上,通过新媒体平台传播党的声音、聆听群众呼唤、反映时代变化,做有担当、有情怀、有温度的共产党员。王剑华书记对于新媒体党支部的创新、担当和坚持表示衷心的敬佩,同时也希望中心的党员和其他同事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继续把大学园的故事讲好、传承好。双方还就党员教育、新媒体宣传等方向拟开展进一步合作。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党支部借鉴了不少推动党建工作的新思路和新做法,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发扬乐于奉献、勇于担当的实干精神。

12_副本.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