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专栏

监督处党支部组织参加“致敬一代改革先锋”——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7-17 A-A+ 视力保护色:

  2020年7月2日下午,监督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深圳湾公园参加“致敬一代改革先锋”——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由鹏城实验室党支部主办,监督处党支部受邀参加。活动围绕致敬改革先锋袁庚同志为主题开展。活动邀请了《袁庚传》和《袁庚传奇》作者、电视纪录片导演涂俏女士介绍传记和纪录片拍摄过程,并播放纪录片剪辑。活动还邀请了余昌民、顾立基、周为民等原蛇口工业区老领导作为嘉宾参与座谈。嘉宾们回顾了袁庚同志在蛇口工业区的工作点滴。往昔峥嵘岁月重现在嘉宾们的娓娓道来间。嘉宾们动情地说道,深圳改革开放成功的经验,归根到底,就是坚持党的领导,是袁庚同志等老一辈共产党人舍身忘我的投入,是一代代蛇口人、深圳人的不懈奋斗和辛勤付出所换来的。

  袁庚是最早提出“时间就是金钱,效率就是生命”的人,是百年招商缔造者,更是蛇口工业区之父。在建党99周年和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之际,通过一个下午的主题党日活动,监督处全体党员对袁庚同志光辉的一生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深受鼓舞,决心把一代改革先锋的精神切实化作岗位工作的不竭动力,坚定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双区”建设和科技强国大潮,以更加出色的成绩向党送上美好的祝福!

c_副本.jpg

v_副本.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