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专栏

资管处党支部赴企业调研及政策宣讲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7-21 A-A+ 视力保护色:

  为喜迎7.1,更好服务我市高科技企业,资管处党支部6月30日赴紫光同创开展调研及政策宣讲。

1_副本.jpg

  紫光同创负责同志带资管处党支部参观了该公司的研发场地及重点研制产品,并详细介绍了该公司近年遇到的技术难点问题、承担国家重大科技专项进展、主营业务发展及产业链情况、国际科技竞争格局、公司战略部署及发展蓝图。

  资管处党支部详细介绍了资管处的工作职责,国家和省配套资助政策,开展2018-2019年国家和省配套资助项目执行检查工作的背景、目的、方式、时限等,悉心解答了政策咨询。

2_副本.jpg

  通过本次调研及政策宣讲,企业加深了对我市科技政策的理解,拉近了政企间距离。资管处党支部同志更加深刻地了解到我市高科技企业近年取得的进步、存在的短板及努力发展方向;更加清醒地意识到科技创新的不易及作为一名科技部门工作人员应有的责任担当;更加坚定地表示要拓宽视野、提高业务素养,更好地支持和服务企业科技创新,使我委科技创新工作更富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