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专栏

秘书处党支部组织媒体见面会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4-27 A-A+ 视力保护色:

  按照委党组有关工作部署,为深入宣传我委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抓好科技创新各项工作,支持企业共渡难关,营造良好舆论氛围,3月19日,秘书处党支部联合基础处党支部、信息处党支部、生物处党支部、区域处党支部,在市民中心C5058会议室组织了有关媒体见面会,就落实《深圳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支持企业共渡难关若干措施》以及支持科研主体抗击疫情等相关情况接受了中央、省、市主要媒体采访。

  会议由黄臻副主任主持,秘书处、基础处、信息处、生物处、区域处主要负责同志参会。会上,黄臻副主任介绍了深圳科技部门落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决策部署的整体情况,生物处介绍了我委围绕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需求,组织重点科研攻关情况。在媒体提问环节,基础处介绍了生命科学领域的科研机构的基本情况、复工复产情况,及科研机构在抗疫科研攻关方面取得的进展情况,信息处举例介绍了深圳科技企业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前沿技术开展疫情防控情况。

  新华社、经济日报、南方日报、证券时报、深圳特区报、深圳商报、深圳卫视等中央、省、市主要媒体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