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专栏

重大专项处党支部与深圳海关信息中心第四党支部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11-18 A-A+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了解科技抗疫前沿动态,把握科技抗疫技术发展趋势,推动项目科学布局,促进产业全面发展,11月10日下午,在党支部书记李时的带领下,市科技创新委重大专项处党支部与深圳海关信息中心第四党支部在深圳海关福强路办公区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图片3.png

  党支部一行首先参观了深圳海关信息中心信息化运行监控室、包先雨劳模工作室、深圳海关食品检验检疫技术中心、深圳海关动植物检验检疫技术中心,相关技术专家详细讲解了各个团队的人员组成、技术优势、工作内容、成绩成效,让党员们切身体验了海关身处国家边防、抗疫一线的艰辛,也看到了数字创新技术在检验检测中发挥的重大作用。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两个支部的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关于科技创新的论述,党员代表分享了学习体会。随后双方互相介绍了各自党建及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结合各自优势推进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4.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