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部署专栏

闻令而动!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党员干部下沉一线支援抗疫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8-01 A-A+ 视力保护色:

  疫情就是命令,科技勇于担当。为积极应对深圳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7月22日晚,市科技创新委根据市委统一部署,闻令而动,迅速号召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以“动”起来的责任担当,积极下沉基层一线支援抗疫,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领导干部带头冲在一线。连日来,市科技创新委赴粤海街道、香蜜湖街道、高新区南山园区、坝光国际酒店等地指导督导并参加一线防疫工作,提供防疫物资,收集解决诉求。在坝光国际酒店,重点调研了科技抗疫情况,在指挥中心现场查看了解机器人送餐和垃圾回收工作过程,并向酒店抗疫专班提供了口罩、消毒液、充电宝、便携风扇等一批防疫物资。在高新区南山园区,认真听取了深圳国际创新谷、生物孵化器、重点实验室平台大楼的疫情防控工作,现场解决企业诉求,并向一线抗疫人员表示慰问。

  党员先锋驰援挂点社区。结合市直机关“一对一”挂点街道安排,市科技创新委迅速抽调30名党员,成立3支党员先锋服务队,每支服务队配一名处级干部带队,驰援“一对一”挂点服务的粤海街道。在街道、社区党组织的领导下,与工作人员协同作战,从协助布置核酸采样点、维持秩序、查看粤康码、核酸检测扫码录入等多方面发力,共同打好疫情歼灭战。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工作人员下沉支援园区。市科技创新委进一步响应市委关于机关工作人员下沉一线支援抗疫的号召,结合下属各事业单位需求,组织机关各处工作人员积极下沉到有关科技园区支援和督导疫情防控工作。7月26日至29日,全委机关近100人次持续开展园区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支援和督导检查行动,协调解决园区诉求10余条,从严从实从细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aaa_副本.jpg  s_副本.jpg

d_副本.jpg

  全体党员投身服务基层。“抗疫有我,党员先行。”市科技创新委170名在职党员干部第一时间响应市委组织部号召,全部到所在社区报到,投身基层抗疫工作。通过参加抗疫相关志愿服务活动,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筑牢抗疫战斗堡垒贡献力量!

6_副本.jpg   7_副本.jpg   8_副本.jpg

9_副本.jpg   0_副本.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