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部署专栏

市科技创新委召开党员大会顺利完成机关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工作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5-09 A-A+ 视力保护色:

  5月7日下午,中共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机关委员会党员大会在深圳虚拟大学园实验室平台大楼二楼报告厅隆重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机关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市科技创新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有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任方琳主持,全委党员近200人参加了大会。

图片1.png

  机关党委副书记沙新华代表上一届机关党委作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上一届机关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共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机关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机关党委委员7名、纪委委员5名;并由新一届机关党委、纪委委员选举产生了机关党委书记1名、副书记1名,机关纪委书记1名、副书记1名;新当选的机关党委书记娄岩峰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图片2.png

  王有明同志在会上向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表示祝贺,并代表委党组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强化机关党的组织建设;二要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三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提升科技创新工作水平。同时希望第三届机关党委和纪委在市直机关工委的指导下,在委党组的领导下,切实履职尽责,带领全体党员奋发作为,勇当尖兵,共同为全市科技创新事业迈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3.png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图片4.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