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部署专栏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赴粤海街道开展市党代表进社区服务活动并调研科技企业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12-14 A-A+ 视力保护色:

  12月14日上午,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有明同志以市党代表的身份,赴粤海街道龙城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和“一对一”联系服务党员群众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214230917_副本.jpg

  王有明同志首先来到龙城社区老党员赛盛境家中,了解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及家庭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品。赛盛境是一名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王有明同志指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财富,是大家学习的榜样,理应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关怀。

微信图片_20211214230924_副本.jpg

  随后,王有明同志到粤海街道辖区企业深圳思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在参观企业展厅和实验室,并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后,王有明同志指出,一方面企业要立足深圳优渥的营商环境,利用公司高层次人才丰富的优势,扎根深圳,加强技术攻关,解决好“卡脖子”问题。另一方面市、区、街道要用心用情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做好企业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好运营中的各类具体困难。

  南山区科技创新局、粤海街道和市科技创新委相关处负责人参加慰问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