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部署专栏

市科技创新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有明同志带队赴视美泰、奥比中光等企业调研

信息来源:深圳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8-24 A-A+ 视力保护色:

  8月23日,市科技创新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有明同志带队赴视美泰公司、奥比中光等企业调研。委秘书处、信息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王有明主任首先来到视美泰公司,听取了视美泰公司在推进智慧商显、智慧零售、智慧物流等场景应用科技创新情况介绍。据悉,视美泰公司公司开发的“人脸识别+测温通行管理终端”作为防疫产品,已批量投放市场,为我市科技抗疫赋能发挥了重要作用。王有明主任对视美泰公司注重技术研发,赋能新经济、新需求给予了肯定。鼓励企业要始终高度重视技术创新和产品迭代升级,要密切关注市场需求,多研发群众喜闻乐见的新技术新产品。

2021-08-23-王有明主任调研视美泰公司产品实验室_副本.jpg

王有明主任调研视美泰公司产品实验室

  随后,王有明主任来到奥比中光科技公司调研,了解公司在3D感知模组、AI芯片设计、行业应用算法等领域取得的最新科技进展。王有明主任对奥比中光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深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关心优秀企业和企业家,将一如既往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对企业在深圳的长足稳定发展很有信心。深圳之所以能产生这么多优秀企业和企业家,这与深圳得天独厚、宜居宜业的创新环境密不可分。希望企业聚焦底层、核心技术,勇攀科技高峰,力争在高端、前沿技术领域,继续取得重大突破。希望企业多给市科技创新委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2021-08-23-王有明主任调研奥比中光_副本.jpg

王有明主任调研奥比中光

2021-08-23-王有明主任与奥比中光公司座谈交流_副本.jpg

王有明主任与奥比中光公司座谈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