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部署专栏

市科技创新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7-06 A-A+ 视力保护色:

  7月5日上午,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干部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并组织集体学习研讨,部署市科技创新委学习贯彻措施。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有明主持会议,委领导、各处处长、委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党支部(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11_副本.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历史的高度,统揽全局、贯穿百年、着眼长远,具有很强的政治动员力、理论说服力、心灵震撼力;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最新成果,是指引我们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朝着伟大梦想奋勇前进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全委上下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人构建起的精神谱系,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把伟大建党精神发扬光大。三要深刻认识科技自立自强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四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向全体党员发出的庄严号召,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在新征程上践行初心使命。

12_副本.jpg

  会议要求,全委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运用好“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基本工作方法,迅速掀起热潮。要精心组织专题学习,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开展多种形式的专题学习,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员学习教育、干部培训的重要内容,线上线下相结合,学出忠诚品格、坚定信仰、为民情怀和担当精神。要在深入学习领会的基础上,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和目标导向,坚持学以致用,深入调查研究,切实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推动科技创新事业发展各方面。

13_副本.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