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部署专栏

市科创委赴粤海街道调研全力推动“一对一”挂点联系服务工作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11-30 A-A+ 视力保护色:

  11月25日下午,市科创委党组书记邱宣同志带队赴粤海街道开展调研,前往立体通、维超智能2家高新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在技术研发、产业用房、科技金融、人才引进等方面诉求,现场答疑解惑,为企业诉求提供对接路径。随后,在李业甫书记陪同下,参观高新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并召开“一对一”挂点联系服务工作座谈会。

  会上,邱宣书记、李业甫书记针对如何为高新技术企业及人才提供更多精准化、精细化、人性化服务,提供成长“沃土”,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展开交流讨论。双方一致表示,将紧紧把握此次市科创委与粤海街道一对一结对共建的宝贵契机,加强联动协作,资源共享,形成工作合力,为“双区战略”提供科技新动能。

mmexport1606490073283_副本.jpg

  邱宣书记强调,一要坚持党建引领,高标准完成“规定动作”。要紧紧围绕工作任务,从严从细落实工作要求,要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建立协同机制、共享机制,共同构筑区域统筹、条块协同、上下联动、共建共享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共同推动责任扎实落地。二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持续提升“精准服务”。市科创委在最短时间内率先开发出“深圳科技政策智能查询助手”平台,从根本上解决了查询政策信息与企业需求不对称的难题,切实解决信息“鸿沟”;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进一步提升精准服务水平。三要坚持科技创新驱动,努力开创发展新格局。要用好科技手段,以科技创新催生发展新动能;努力培育创新创业载体和创客空间,加快新技术的供给、新的科研人才的供给、新产品的供给,催生新产业,以高质量的供给引领和创造新需求;为深圳在国内大循环和国内国际双循环中占据有利位置,拥有比较优势。从而优化升级生产、分配、流通、消费体系。

mmexport1606490109599_副本.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