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重大建设项目

鹏城实验室召开石壁龙园区建设咨询研讨会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7-11 A-A+ 视力保护色:

  2019年7月10日下午,鹏城实验室石壁龙园区建设咨询研讨会在实验室5A04会议室召开。市科创委、市规自局、市工务署、前海管理局、哈工大(深圳)、华东建筑设计研究总院等代表受邀出席。会议由综合管理部负责人李希民主持,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邹鹏参加,科研发展部、人工智能、网络空间安全、网络通信、机器人、量子、前沿学术等中心负责人出席。

  会上,邹鹏常务副主任对各位代表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强调,鹏城实验室肩负广东省委省政府布局冲击国家实验室的重要使命,不能让园区建设成为制约实验室冲击国家实验室的短板。石壁龙园区一期工程要三年内建成,要对标国际,建成有特色的国际高科技先进园区。各研究中心负责人也表示将积极提出建设需求,争取尽快建成新园区。

  下一步,实验室将会同市工务署组成工作组,携手开展新园区建设。工务署与会代表杨森总监表示将组建最好的项目团队,全力配合实验室做好园区建设工作。科创委表示将继续支持实验室园区建设工作,提前梳理好关键节点,提前沟通,打通各个关键环节,加快项目建设。哈工大(深圳)建筑学院院长宋聚生、园区建设顾问孙德志、市规自局、华东建筑设计研究总院代表等也做了精彩发言,为园区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会后,与会专家和代表在综合管理部李希民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三楼展厅,并合影留念。

(来源:鹏程实验室官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