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关于参加“不负韶华国聘行动”火炬专场网络招聘会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7-01 A-A+ 视力保护色:

各有关企业: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有关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推动企业与人才精准对接,促进高校毕业生精准就业,科技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定于2022年6-8月联合举办“不负韶华国聘行动”火炬专场网络招聘会,为各国家高新区企业设立招聘专区,请全市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积极参与。具体活动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不负韶华 国聘行动”火炬专场

  二、活动时间

  2022年6-8月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科技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支持单位:科技部科技人才与科学普及司

  承办单位:科技部火炬中心、央视频、国投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各国家高新区管委会

  四、活动形式

  在“国聘”(www.iguopin.com)招聘平台开设“国聘行动”火炬专场网络招聘会,为各国家高新区设立招聘专区,面向国家高新区提供高校毕业生招聘资讯、人才政策、新闻动态、企业岗位发布、宣传推广、简历收集等服务,帮助企业与高校毕业生精准对接。

  五、相关要求

  请各企业高度重视,积极参加“不负韶华国聘行动”火炬专场网络招聘会。注册、职位发布等具体操作参照“国聘行动”火炬专场线上招聘专区操作指引(见附件)。

  附件:“国聘行动”火炬专场线上招聘专区操作指引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2022年7月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