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关于组织参加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5-24 A-A+ 视力保护色:

各有关单位:

  由商务部、外交部、中国贸促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国家开发银行、中国进出口银行、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等7家单位共同主办的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定于2022年8月25~30日在新疆乌鲁木齐举办。

  为充分发挥中国—亚欧博览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平台作用,深入推进“一带一路”多层次、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助力我市深度参与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请相关机构、企业积极报名参加此次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概况

  (一) 展览时间。

  2022年8月25~30日(10:00~18:30)。

  (二)展览地点。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疆国际会展中心。

  (三)展览活动介绍。

  1.论坛活动:采用线上、线下和录播方式举办开幕式暨天山论坛(主论坛)等重要活动,同时围绕核心区建设、数字经济、旅游文化、跨境电商、医疗健康、科技合作、文化交流、快递物流等领域举办系列论坛活动。

  2.展览展示:本届亚欧博览会以线下实体展示为主,设置投资合作展区、国际及港澳台展区、商品贸易展区等三大展区,并同步举办线上展。

  二、报名方式

  如有意向报名参会可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在线预登记,博览会详细资料可联系大会秘书处获取。

图片1.png

  三、联系方式

  (一)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联系人:王健、88101005

  (二)中国—亚欧博览会秘书处(会务咨询)。

  联系人:张小敏,0991-2855593

  附件: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概况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2022年5月2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