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关于公布深圳市2021年第3批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结果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7-30 A-A+ 视力保护色:

各有关单位:

  根据《深圳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深圳市科技计划项目实施过程与验收管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我委组织专家对2021年3月1日至4月30日受理的417个项目进行了验收,现将结果予以公布。

  请各市级科技计划项目承担单位按以下步骤自行打印验收结果留存。

  一、登录深圳市科技业务管理系统,在右上角选择正确的项目立项年度,在左边点选“业务申请”-“科创委业务”-“科技计划项目验收”,找到已经公布结论的项目;

  二、勾选该项目,点击上方的“通知下载”即可下载验收结果进行打印。

  验收结论为“结题”的项目,项目承担单位按验收结果通知附件要求尽快退还结余资金及孳息,提交退款证明。

  验收结论为“不通过”的项目,项目承担单位按验收结果通知附件要求尽快退还结余资金及孳息,提交退款证明。我委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三年内不予受理项目负责人提交的市科技计划项目申请,不推荐其申报国家、广东省科技计划项目,不授予市科技奖励,不提名国家、广东省科技奖励。

  联系电话:88102426,88102416。

  特此通知。

  附件:2021年第3批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结果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2021年7月3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