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行业总决赛评委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02 A-A+ 视力保护色:

  2019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国赛”)已正式启动,为进一步提高大赛评审环节的质量,深圳赛区组委会将进行招募和推荐符合条件的国赛行业总决赛评委候选人。评委候选人分为半决赛评委候选人和行业总决赛评委候选人二类。其中:

  1、半决赛评委候选人基本条件要求如下:

  (1)评委候选人应具备5年以上的创业投资经验或企业运营管理经验,对参赛企业的行业领域、市场、商业模式、管理、技术、财务等方面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评判经验;

  (2)现场参加过2次以上(含2次)的地方赛区半决赛或决赛评审工作,且工作评价良好;

  (3)评委候选人应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对大赛评选工作认真负责、客观公正,并确保能投入足够的时间和精力。

  2、行业总决赛评委候选人基本条件要求如下:

  (1)评委候选人应具备10年以上的创业投资经验或企业运营管理经验,对参赛企业的行业领域、市场、商业模式、管理、技术、财务等方面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评判经验;

  (2)现场参加过3次以上的地方赛区决赛评审工作,且工作评价良好;

  (3)评委候选人应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对大赛评选工作认真负责、客观公正,并确保能投入足够的时间和精力。

  评委申请人不受地域限制;评委申请人关注行业至少涉及下述六大行业之一:电子信息、互联网、先进制造、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生物医药。

  已进入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评委库的评委候选人,可不填写附件1、2、3,由地方赛组织单位直接进行推荐。首次申请的投资专家需填写附件1(需加盖机构公章)、附件2、附件3,技术专家只需填写附件3、附件4。

  评委申请人请于9月15日前,将填写好的纸质材料快递至:深圳市福田区上步中路1001号科技大厦1004,李凯 收,电话:23919763

  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办公室

  2019年8月3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