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行政强制执行催告书公告送达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10-28 A-A+ 视力保护色:

深圳市恒澜化工有限公司、深圳市泰玛风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高声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人晓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深圳蓝光子午线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华安平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崧鼎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格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新西微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映趣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森科妍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博益科技有限公司、深圳科德天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北科联药业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点赞互动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国创动力系统有限公司、深圳市嘉里能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科晖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融创无线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深圳市益米诺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中电金台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易拓盈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德士达光电照明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龙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明健亨新能源有限公司:

  你公司未按照我委关于终止部分项目的行政决定书(深科技创新决〔2022〕101、104、106-107、114、118、122、136、141、154、156、165、171-181、183、189、190号,以下简称决定书)履行退回财政资金及孳生利息的义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规定,我委对你公司作出《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行政强制执行催告书》(以下简称催告书),催告你公司履行退回财政资金及孳生利息的义务。

  因其他方式无法送达,我委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公告送达有关规定,在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工作网站及《深圳特区报》向你公司公告送达催告书,请你公司自《深圳特区报》刊登公告之日起30日内到我委领取上述催告书,逾期不领取即视为送达。

  你公司应于催告书送达之日起10日内履行决定书退回财政资金及孳生利息的义务,如有陈述、申辩意见,请在上述期限内向我委提出。如你公司逾期仍不履行退回财政资金及孳生利息义务,我委将依法向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特此公告。

  附件: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行政强制执行催告书公告送达清单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2022年10月28日

  (联系人:余女士,电话:8810242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