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深圳市科技创新战略研究和技术转移促进中心公开选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5-20 A-A+ 视力保护色:

  深圳市科技创新战略研究和技术转移促进中心(以下简称“创新中心”)是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为满足工作需要,根据深圳市事业单位招聘有关规定,现决定选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2名,具体岗位和职位要求参见《深圳市科技创新战略研究和技术转移促进中心2022年公开选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岗位表》(见附件1,以下简称《岗位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岗位

  战略研究助理研究员(专业技术岗十级)2名。

  二、选聘基本条件及要求

  (一)参加选聘人员应当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

  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和技能条件;

  5.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符合《岗位表》所规定的资格条件。

  (二)下列人员不得参加选聘:

  1.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五年或其他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2.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3.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4.近两年内,在广东省公务员、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5.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6.未完成教学大纲规定学习内容的结业生、肄业生;

  7.非地方班的军队院校应届毕业生;

  8.现役军人;

  9.未经现工作单位同意报考的深圳市事业单位在编工作人员;

  10.法律法规规定不宜聘用的其他情形。

  三、选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5月26日;

  2.报名方式:将下列材料原件以PDF格式扫描,按顺序整理并发送到电子邮箱 zl@szvup.com进行报名:

  (1)《深圳市事业单位公开选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报名表》1份(见附件2),贴一寸免冠彩色相片;

  (2)居民有效身份证(正反面);

  (3)学历、学位证书以及认证报告/认证书;其中,在国外获得学历学位证书的,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证明;

  (4)深圳市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工作人员参加选聘的,还须提供单位同意参加选聘的证明材料;

  (5)发表论文、工作业绩和获奖情况等证明材料;

  (6)岗位条件要求的其他详细证明材料。

  3.注意事项:

  (1)本次选聘面向符合条件的报考者自愿诚信报名,报考者报名前需认真阅读本公告;

  (2)专业是否相符,按照《广东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节选)》(见附件3);

  (3)报名人员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选聘过程中,如发现弄虚作假等行为,取消报考及选聘资格;

  (4)报名人员所留的联系电话应准确无误并及时接听,确保能够及时联系,因提供错误联系信息或无法及时联系造成的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二)资格审查

  创新中心成立资格审查工作小组对应聘者提交的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初审,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全部进入面试。

  (三)面试

  凭面试通知书和身份证参加面试,二者缺一不可。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评考生专业素养、岗位认知、工作态度、沟通协调、情绪控制与应变、语言表达等方面的能力素养。

  (四)体检

  根据面试成绩高低按拟聘名额等额确定进入体检环节人选,体检项目和标准等按照国家、省、市相关规定执行。

  体检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近期一寸正面免冠彩色相片1张,按时参加体检。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

  体检时间和体检医院均由创新中心另行通知。

  (五)考察

  体检合格者确定为考察对象,考察时突出政治标准,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情况进行全面考察,考察合格的确定为拟聘人员。

  (六)公示

  拟聘人选名单将在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网站(http://stic.sz.gov.cn/)上公布,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七)上报备案

  公示期满无异议,报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备案,按有关规定签订聘用合同,办理相关手续。试用期满合格的,办理转正手续;试用期考核不合格或者试用期内发现不符合招聘岗位资格条件的,取消聘用。

  四、其他事宜

  1.咨询电话:0755-83671603。

  2.本公告未尽事宜按《深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办法》(深人社规〔2019〕9号)有关规定执行。

  3.本公告由创新中心负责解释。

   深圳市科技创新战略研究和技术转移促进中心

  2022年5月2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