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要闻

市科技创新委专题传达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5-30 A-A+ 视力保护色:

  5月27日下午,市科技创新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有明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5月25日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5月22日至25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5月26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有关精神,研究部署具体落实工作。委领导、机关各处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上,李克强总理强调,要扎实推动稳经济各项政策落地见效,保市场主体保就业保民生,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选举产生我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党中央提名的代表候选人李希、夏宝龙同志当选;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和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会议指出,全委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务必深刻认识当前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应对当前经济形势,党员干部要优化工作思路,做好相关经济指标分析,提高抓经济工作的本领。要抓好国高企业培育认定工作,发展壮大高新技术产业,充分发挥高新区经济“高产田”作用,为全市、全省、全国经济增长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的主题,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委上下要练好内功,主动思考,找准工作方向、明确工作任务,拿出具体举措。要深入基层一线调研,不断完善科技政策,切实为科研人员减负,营造良好创新创业发展环境。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3_副本.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