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要闻

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有明同志调研评审中心、产业中心并开展安全检查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10-15 A-A+ 视力保护色:

  为加强对委属事业单位的工作指导,同时排查和遏制各类安全风险和隐患,10月11日,市科技创新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有明同志率队到评审中心、产业中心调研并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委领导黎慧来副主任以及秘书处、法规处、资管处、产业集群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评审中心,有明同志来到高企培育项目专家评审现场,查看录音、录像和手机信号屏蔽设备运行情况,检查了评审场地疫情防控和消防措施,强调要重视和加强评审干部队伍与廉政建设。

1_副本.jpg

  在产业中心,有明同志详细听取了生物孵化器运营、大型科学仪器共享和集成电路平台等科技服务工作的整体情况,逐一检查产业中心各工作场地消防安全设施。

2_副本.jpg

  最后,有明同志一行与评审中心、产业中心中层以上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评审中心和产业中心分别汇报了本中心整体情况和重点工作。有明同志对两个中心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接下来,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根据委里全年重点工作安排,强化干部队伍建设,集中方向抓好各项重点工作的贯彻落实。一是要把仪器共享当做重中之重来抓,进一步提升仪器共享率,做好仪器共享的宣传和引导;二是要抓好生物孵化器的建设运营,孵化出一批高质量的生物科技企业;三是要规范评审流程,充分保障我委科技计划项目评审的公正性和规范性;四是要提升服务能力,要在“审”的基础上,提升“评”的能力;五是要提升评审服务效率,梳理总结评审过程中需要优化的环节,找准角度,简化流程;六是要强化干部队伍纪律建设,领导要当“第一面旗”,发挥好“带兵打仗”先锋模范作用。

3_副本.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