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要闻

市科技创新委副主任方琳赴深圳国家高新区各园区进行调研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8-09 A-A+ 视力保护色:

  为全面落实深圳国家高新区管委会第一次主任会议和深圳国家高新区2021年工作会议的部署和要求,8月3日至8月5日,市科技创新委副主任方琳带队赴深圳国家高新区各园区调研。高新区统筹规划处、产业集群处、创新发展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此行先后来到深圳国家高新区龙华园区、龙岗园区、宝安园区,调研观澜高新园片区、坂雪岗科技城、尖岗山高新片区重点产业空间情况,听取园区发展情况汇报,了解存在问题并提出相应对策建议。

  方琳同志传达了国家科技部、市委市政府对新时期推进深圳高新区工作的要求,对各园区所在区政府对高新区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各区要按照市委编委的要求,做实做强园区管理机构,配备专门职数,组建专业队伍,完善区级管理体制;同时要高度重视高新区的火炬统计和综合评价工作,组建一支专业统计队伍,健全工作机制,切实做到如实统计、应统尽统。市科技创新委将加快编制《深圳高新区“十四五”发展规划》,制订《深圳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并推动《深圳高新区条例》的修订工作,发挥市级高新区管理机构的统筹作用,强化市区联动,共同努力,推动深圳国家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1_副本.jpg

图1.深圳国家高新区龙华园区建设座谈会

2_副本.jpg

图2.听取坂雪岗科技城规划建设重点项目汇报

3_副本.jpg

图3.在尖岗山高新区片区听取企业汇报

分享到: